淡圈,全职相关不再更新。此马甲绑定手机,便不注销,十四年老同人女,平台换得多,黑历史作品不否认也不联系。留言看不到,可以私信。

我所做的有一半是无用功

但是很多人都忘记了下一句: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半无用。好吧,我真正要说的是这个……

……我该怎么说?忽然有感于心?

姑娘你一定不是故意的但是吓到我了。

另外刚才的那只美人你真是个善良的人。√


这lof上有一些写得很不怎样的文得到了很怎样的支持。

这lof上有一些写得很怎样的文得到了很不怎样的支持。


但是谁都不该忽略有一些写得很帅气的文也没有被忽略♂对吧。

也就是靠人气这种东西我们可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对吧√。


这也不是中心思想。


其实对我来说,捉虫啊什么的,评论啊什么的,比番茄什么的有用多了√。还有对了这些年不怎么混圈但是我对膝盖不感兴趣。那还不如给个番茄呢

大拇指也不错起码证明了你没有“我居然看这种东西哎呀好耻啊”的想法。


我是不是还欠一篇王王If no WC如果没有微草番外?挺想打个双王tag的。

但是不想写怎么办。

如果要的话要什么类型的?分手感言还是热恋期?


谁来一篇文评我给个黄喻的西幻中短篇,嗯,限时的,我们只放六天暑假我说过了。另外不要白衣的,那个世界设定不太完整是设定惊鸿出来的残疾版本里比较逗比的那种,所以有些地方可能逻辑推理不成立。


lo也有人专门挽尊么?我怎么经常有被挽尊的感觉……】】我没有尊严这东西需要挽。


所谓画手比文手更热我也不觉得,我自己有四五六个画手是可以随时无条件蹭图的,虽然只有一个看过全职。但是我跟他们学了都超过一星期,硬是连呆毛都不会画。现在只能帮他们写剧本,给图写字,签名,画边。

有天分的人不热才不正常呢。手残总是没办法的。


占个TAG

评论
热度(5)

© 允君长乐 | Powered by LOFTER